‹ 上一主題|下一主題 go 回復: 63 | 瀏覽: 9629 |倒序瀏覽 | 字體: tT
手機看此貼
  • 微信掃一掃 手機看此貼
  • 好內容 隨時分享到朋友圈

哎,真想把兩娃和自己往樓下一跳!

  [復制鏈接]

Rank: 1

帖子
經驗值
10  
注冊時間
2018-11-7 
    • 媽媽網輕聊
      給生活加點料

    • 媽媽網孕育
      就是好用

      holdImg
    • 廣州媽媽網
      廣州媽媽網,更懂廣州媽媽

      廣州媽媽網二維碼
樓主
發表于 2018-11-7 22:39 |只看該作者 | 最新帖子 | 查看作者所有帖子 | 發短消息 | 加為好友 | 字體大小: tT
從湖北為了所謂的愛情來到廣州番禺,兩年生兩個娃,老公呆的公司工資又不高,整天加班,晚上九點能回家都算早的了
自己這兩年生娃工作也放棄了,蓬頭垢面的在家帶娃,每天都是昏天暗地的忙
婆婆來了不到一個月就手痛受不了要回去,整天抱怨孩子太鬧騰,好不容易把兩個孩子的休息時間調好又弄亂。
今天話也不說就買票回去了,留下家里一灘亂麻,和兩個哭天鬧地的孩子,打電話給老公還被熊一頓不尊重他媽


點評

豆豆愛我  千萬別做傻事,想想兩個孩子天真的笑臉,等他們大點就知道心疼媽媽了,熬一熬就出頭了。  發表于 2018-11-8 13:33

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

帖子
經驗值
3326  
注冊時間
2017-6-25 
不知要從哪勸起,婆婆要真能幫上忙,想點辦法留下就是了,如果幫忙還更累更糟糕,回去也挺好。兩個孩子確實累,累在丈夫缺席了,找個時間你去找工作,甩兩個小的讓他自己體會一下.....其實也不懂實際情況,所以建議都是片面的,只是一點啊,沒什么事情是容易的,有問題太正常了,想辦法解決就是了,與其想著放棄得到的,還不如動點腦子整理一下家庭結構
來自[廣州媽媽iPhone版]

Rank: 10

帖子
177 
經驗值
905  
注冊時間
2015-4-1 
那為什么還生兩個?我是真心想知道,因為家人老催我再生一個,但是實在不敢想象那一地雞毛的生活,家人老說,你看別人個個都生兩個的!為什么別人生倆,我也要生倆???

Rank: 14Rank: 14Rank: 14Rank: 14Rank: 14

帖子
452 
經驗值
2939  
注冊時間
2013-9-26 
BB生日
2005-03-01
別想太多,淡淡定定,熬過一段時間就好了

Rank: 11Rank: 11

帖子
經驗值
1511  
注冊時間
2016-11-22 
我和你的生活狀態基本是一樣的,之前也是住番禺,好在我的兩個孩子年齡間隔5歲,再苦再累生活要繼續,我家婆和你家婆也一個樣,來了也幫不上什么忙,整天生病吃藥的還要照顧她。我經常對自己說,沒有依賴就沒有抱怨,希望這句話對你也有所幫助,自己生的孩子只有自己帶,凡事靠自己,一起加油吧!生活會越來越好的
來自[廣州媽媽iPhone版]

Rank: 14Rank: 14Rank: 14Rank: 14Rank: 14

帖子
286 
經驗值
2158  
注冊時間
2018-1-17 
兩個孩子確實是有時候會雞飛狗跳的!
不過理順了就好了
(*—*)芝芝

高 二

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

帖子
515 
經驗值
3149  
注冊時間
2010-6-16 
加油!!!
兩孩子大點就好了...

家有小學生和小寶寶,累并快樂著哦...

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

帖子
264 
經驗值
8406  
注冊時間
2013-10-10 
BB生日
2011-04-13
真的很同情你。感覺說什么都多余。只能勸你多想想孩子的可愛,熬過去。
來自[移動wap版]

Rank: 10

帖子
143 
經驗值
780  
注冊時間
2018-10-16 
BB生日
2016-04-16
兩年二個小孩,那小孩都很少,一個人帶確實很辛苦,感覺女人就是要累很多

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

帖子
1414 
經驗值
5790  
注冊時間
2009-1-4 
回復 兮兮瑪瑪 的帖子

婚前拎不清,婚后當怨婦

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

帖子
1807 
經驗值
11312  
注冊時間
2011-6-30 
BB生日
2009-01-01
忍忍就過去了,孩子們是你的希望。

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

帖子
97 
經驗值
3760  
注冊時間
2014-1-7 
我,廣州一本地女,帶雙胞胎,年薪40W
男方外省,家庭觀念也不一樣
那又如何呢,自立自強就好

Rank: 3Rank: 3Rank: 3

帖子
16 
經驗值
80  
注冊時間
2018-10-29 
BB生日
2019-03-02
老公工資不高,自己沒有工作,老人不能幫忙,這些你早知道,為何選擇兩年生兩個呢?
食得咸魚抵得渴!

頭像被屏蔽

禁止發言

帖子
41 
經驗值
210  
注冊時間
2018-11-7 
BB生日
2015-06-20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

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

帖子
5908 
經驗值
17687  
注冊時間
2011-9-29 
BB生日
2004-09-26
這樣的條件也生兩個,苦也是自找的。
來自[廣州媽媽Android版]

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

帖子
86 
經驗值
5406  
注冊時間
2014-8-27 
樓主老公應該不是廣州的,所以無所謂什么為了愛情嫁到廣州。
來自[廣州媽媽網iPhone版]

Rank: 4Rank: 4Rank: 4Rank: 4

帖子
經驗值
185  
注冊時間
2018-11-8 
家家有本難念的經,我家也是2個,一個快4歲,1個1歲,有阿姨幫忙,不然真的瘋了!

2寶家庭的媽媽的確要付出很多,一起加油!大點就好了!
來自[廣州媽媽iPhone版]

Rank: 4Rank: 4Rank: 4Rank: 4

帖子
經驗值
185  
注冊時間
2018-11-8 
二寶家庭的確很辛苦!一起加油!孩子大一點就會好起來的!
來自[廣州媽媽iPhone版]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帖子
171 
經驗值
1036  
注冊時間
2011-1-13 
樓上發言的各位,看到標題不覺得心酸嗎,孩子都生出來了,還在說風涼話干嘛生二胎,有意思嗎?

寶媽很有可能是產后抑郁,如果婆婆幫不上忙,你看下是否可以把孩子帶回娘家,跟自己父母一起帶一段時間,有的小朋友小的時候很乖,有的小朋友是很不乖的,我家小朋友半歲前也天天哭啊,哭到奶全吐光,搞得我也很抑郁。但是相信我,苦日子是會過去的,累到極點的時候就找人搭把手。要么就早點放去托兒所。等娃上了幼兒園,你就解放了的。

至于你老公,如果他要加班到9點,那養家是很辛苦的了。所以他有時候生氣也是有可能的,你也不要太為這樣的情況生氣了,畢竟他要賺錢養一大家子人,壓力也是很大的呀!又及:男人都是大豬蹄子,靠不住的!錢要掌握在自己手里!

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

帖子
經驗值
492  
注冊時間
2017-9-10 
振作起來,多和同路人分享
來自[廣州媽媽Android版]

點評

lenjianjin  +1  發表于 2018-11-8 16:29
‹ 上一主題|下一主題
哎,真想把兩娃和自己往樓下一跳!
快速回復

回帖后跳轉到最后一頁

廣東省通信管理局互聯網清理整頓 增值電信業務經營許可證:粵B2-20070037粵網安備案號:4406043011754公安機關備案號:44010602000095粵ICP備09174648號 Copyright 2004-2018 盛成科技 All Right Reserved版權所有    版權保護投訴指引

回頂部
今优农场是非法集资吗?